What’s New

【Incubatee Update】虎年快樂!

2022/02/01

迎接 2022 農曆新年,不少 DIP 培育設計公司的過年作品也熱鬧登場,寓意新一年越來越好、喜氣洋洋!祝大家新年快樂!

ARTA Architects |「茂蘿街許願樹」是一個利用光影及嶄新科技創作的互動裝置,將祝福傳達到灣仔及社區。只要進入許願樹內的「許願種子」,進行個人「許願體驗」,或透過許願樹內各條互動榕樹氣根,將願望傳送到M7許願樹上,枝葉間便會發放個人專屬的光影效果,將祝福傳達。

KnitWarm |聯同雞仔嘜一起打造舊衣再造環保生活產品「袋生暖」智能暖織手機袋,將藝術、生活、科技及可持續環保意識結合,是個移動暖蛋。透過手機調較袋子温度,今個新年不會冷!

Lesscoo Design |以傳統中式紙藝,為半島酒店打造農曆新年的商店陳列,讓人置身於濃厚的新春氣氛中,是個新年逛街好去處。

LouiseCastle - Gentlemen Outfitters |推出限定《猛虎生威》系列,男女仕配飾禮盒中的 Mask、Bow Tie 和 Cravet 以日本最具代表性之一的紡織品「西陣織」而製。配戴它們出席新年活動,過一個精神爽利的虎年!

MOODLABBYLORRAINE |以虎年為題,推出限定利是封及單品 TIGER SOCKS,將老虎的皮紋圖案加入其中一隻襪子設計中,而另一隻則是全黑色的,強烈的對比陪你過一個型格新年。